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我区画家陆占培10幅国画作品入选 “仁山智水” 山水画作品五人展
发布时间:2018-01-15 10:53:52 来源:昭化区门户网

昭化区门户网讯(记者 李建生)1月10-15日,由市政协书画院、市文广新局、市文联共同举办的“仁山智水” 山水画作品五人展在市美术馆展出,我区画家陆占培10山水国画作品参加了此次展览,也是我市7个县区唯一入选参展画家(市美协2名、川北幼专2名)。 

陆占培,广元市昭化区人,四川省美术家协会会员、昭化区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现任昭化区美术馆馆长。自幼喜好写画,先后受教于当代著名画家谢定超、李彬等老师,二十余年来痴迷山水。工作之余,写字画画,勤耕不辍至今。有数十幅作品发表于《美术报》,《中国书画报》,《书与画》,《中国教工》,《教师博览》,《江西教育》和《广元日报》。2009年入选“第六届当代中国山水画展”,并荣获“中国山水画三百家”,2010年参加四川省第四届中学教师美术作品双年展。

展出现场


陆占培画作《柏林湖清境》

陆占培画作《剑门春早图》

陆占培画作《暗香满园》

陆占培画作《云台雪霁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