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全国柔力球大篷车活动走进我区
发布时间:2016-03-02 15:37:08 来源:昭化区门户网


昭化区门户网讯(记者 姜德辉)3月2日,2016全国柔力球大篷车公益惠民推广万里行活动(广元昭化站)正式启动,吸引了上百名柔力球爱好者参加。

DSC_298007.jpg

启动仪式现场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办,旨在宣传柔力球运动,传播柔力球理念,让大家在喜爱这项运动的同时得到得到健康快乐。活动中,柔力球爱好者们以球会友,通过教练的指导,相互的切磋,进一步加强了对柔力球的认识,提高了技术水平。

DSC_306007.jpg

活动现场

国家级柔力球教练员祁宏静说:“篷车活动已持续举办了三年,希望这项运动能够进入到千家万户,我们教练团队也将为大家答疑解惑,提高球友的自身技术。”      

近年来,昭化区坚持以“增进群众福祉”为宗旨的文体工作方向,全民健身意识显著增强,群众体育活动开展如火如荼,成功创建为首批“全国柔力球之乡”,目前全区登记在册的柔力球队伍达201支,队员上万名。

柔力球爱好者何仁慧在一个偶然的机会来学的柔力球,她说,“以前我身体不是很好,自从打柔力球之后,我感觉气质、身体都比以前好多了。”

区领导文凌云、王正蓉、马丽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