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我区举行《中国共产党昭化历史》(1921—1978)发行仪式
发布时间:2017-12-01 15:59: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昭化区门户网讯(记者 奉平)12月1日,我区举行了《中国共产党昭化历史》(1921—1978)发行仪式。区委副书记杜非出席发行仪式并讲话。

据悉,《中国共产党昭化历史》(1921-1978)真实反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和社会主义革命及建设时期,在昭化地区地方党组织创立、发展、壮大的曲折历程,再现了党领导昭化人民进行反帝反封建斗争波澜壮阔的历史和在艰难困苦中探索社会主义建设的曲折与辉煌,并对重大历史事件和历史人物给予了客观公正的评价。该书主线突出、内容丰富,史料翔实、客观公正,具有鲜明的地方特色。

杜非要求,要牢记使命、明确职责,深刻认识做好新形势下党史工作的重要意义。党史研究部门要充分挖掘、利用、发挥好昭化党史资源,党史工作者要进一步深化对形势和区情的认识,通过研究和利用,使党史工作更加自觉地服从服务于全区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的伟大实践,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参考,发挥资政作用。要突出重点、求真务实,努力提升党史工作科学发展水平。党史工作要围绕推进实施“十三五”规划,着眼于建设开放文明和谐的新昭化、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等重大问题,深入研究,努力转化为服务发展的实际举措。要把党史宣传教育,同当前正在深入开展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努力在全区形成学习党史、宣传党史、运用党史的良好局面。要加强领导、建好队伍,为党史工作创新发展提供有力的组织保证。要充分认识做好党史工作的重要性,真正把党史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要选强配优党史干部,要进一步关心党史工作者的成长进步,引导和鼓励广大党史工作者爱岗敬业、艰苦奋斗,立足本职、建功立业。

发行仪式上,杜非还为《中国共产党昭化历史》(1921-1978)拆封赠书。

区委办、区人大常委会办、区政协办主任和副主任,以及各乡镇(街道)、区级各部门办公室主任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