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委书记陈正永带队赴甘肃、北京考察招商对接项目
发布时间:2016-03-08 11:12:36 来源:昭化区门户网

昭化区门户网讯(文钟宇)3月2日至4日,区委书记陈正永带队赴甘肃、北京等地,采取上门招商的形式,前往甘肃宝海实业集团、中纺粮油公司考察招商、对接项目。

IMG2016030215141500.jpg

陈正永一行在甘肃宝海实业集团金润玉石业有限公司进行考察

甘肃宝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4月,注册资本3亿元,公司以有色金属采选、大理石开采加工及房地产开发为主业,并涉足建筑装饰、文化旅游开发、生态农业、中药剂研发、金融等领域的综合型企业集团。2日,陈正永一行来到甘肃宝海实业集团金润玉石业有限公司进行了考察,实地察看了石材开采、加工、运输等流程。据了解,该子公司设立于2009年6月,注册资本1.2亿元,主要经营大理石装饰石材及建筑石材开发、购销。拥有大理石采矿权9.42平方公里,探明和推定资源量5000万立方米储量。产有汉白玉、白黄、白红、白绿、蓝灰、玫瑰红等特有系列,花色独特,质地优良的玉化大理石,属石材届独特品种。业务范围涉及大理石荒料、板材、异型材、工艺品加工等多方面。

在随后进行的座谈中,陈正永一行同宝海实业集团董事长张志兴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谈,并就石材深加工、中药剂研发与生产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磋商,并达成初步意向,其中中药剂研发与生产项目有望在近期达成框架性协议。

3日,陈正永一行与中纺粮油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刘振东、副总经理张玉玺、粮油事业部战略部负责人程鹏等在北京中纺大厦就有关中纺广元项目建设运行情况和今后发展、铁路专用线项目建设及建设投资分摊事宜进行会谈,双方就相关事宜达成一致意见。就中纺广元项目的后期开发及专用线建设形成加快推进共识;就铁路专用线资金分摊事宜达成一致,同意按招商引资协议约定的意见为基础,中介机构提出初步分摊方案,会同设计单位、区政府(业主)以及中纺四方会谈认定认可,形成相关依据资料,作为签订补充协议或者形成分摊会议纪要的基础,然后各自按程序进行办理。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金川参加上述活动。区工业园区管委会、区招商局、业主单位、中纺(广元)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