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龙兆学带队赴邛崃市、崇州市、新都区承接家居产业转移
发布时间:2017-11-30 16:33:13 来源:昭化区门户网

昭化区门户网讯(李长洪 梁辉)112930号,区委副书记、区长龙兆学带队赴邛崃市、崇州市、新都区承接家居产业转移,并召开家居产业转移座谈会。邛崃市委副书记、市长惠朝旭,市政协主席欧俊波,崇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欧昭,市政协主席杨火清出席相关活动。

QQ图片20171130163807.jpg

龙兆学一行在成都巨田家私考察

考察期间,龙兆学一行先后深入邛崃市今彩家具、金博傲家具、八益家具、国鹰家具、爱得乐家具,崇州市鑫高典家具、富克森家私,新都区好风景等多家企业生产车间实地参观,一边走一边看,详细询问企业加工生产、经营规模、废弃物处理达标排放等情况,并听取了企业负责人介绍。

02022207.jpg

龙兆学一行在新都区好风景家居考察

   座谈会上,龙兆学仔细介绍了我区承接家居产业转移项目情况。龙兆学说,近年来,昭化区始终坚持把加速产业聚集、推动转型升级作为首要战略任务,当前,承接成都家居产业转移,将对昭化转型升级、加速发展起到重要作用。昭化区拥有较大林板企业、丰富林木资源、成熟的家居生产劳动力、充足土地空间和自然生态屏障保护,承接家居产业转移优势明显、条件充足。当前,正加快推进中国西部绿色家居产业城基础设施建设。

   龙兆学表示,昭化区作为邛崃市、崇州市、新都区承接家居产业转移的承接地,将进一步建立更加紧密地合作机制,不断探索新的合作建园模式,同时也希望以这次座谈会为基础,诚挚邀请各位企业家深入昭化、了解昭化、关注昭化,将产业转移到昭化,来昭化投资创业、共谋发展。对来我区落户和生产的企业,将在政策、服务、要素保障等方面给予全力支持,全力创造亲商、安商、富商的良好投资环境,为企业服好务。

QQ图片20171130163716.jpg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邛崃市、崇州市、新都区主要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要加强与昭化区沟通对接,列出企业转移清单,尽快研究制定具体工作方案,为谱写邛崃、崇州、新都昭化新篇章,实现两地跨越式发展共同努力。

   考察中,龙兆学还就园区内医药产业、泉水湖等项目进行考察。

   邛崃市政府副市长陈华、杨竞,崇州市副市长叶志俊,市政协副主席陈启舟参加会议。

    区领导石含玖、杨槐林、夏敏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