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陈正永带队参加首届川商返乡发展大会广元投资说明会
发布时间:2016-02-25 20:43:03 来源:昭化区门户网

昭化区门户网讯(车雄)2月22—24日,区委书记陈正永带领区招商局、工业园区管委会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首届川商返乡发展大会广元投资说明会。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新建文件夹 (9)\川商大会2016+(12)0.jpg

会议现场

23日上午,陈正永一行分别会见了参会的昭化籍客商蒲元斌、喻超元、谭琳义,向他们介绍了昭化目前的发展现状,了解了他们目前关注的投资热点,并给他们推介了一批重点项目,希望他们能回家乡发展,并把外地客商介绍到昭化投资。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新建文件夹 (9)\川商大会2016 (9)0.jpg

签订项目

在23日下午举行的广元投资说明会展示性签约活动上,区委书记陈正永和青海中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签订了投资3亿元的年产30万头仔猪繁育基地及配套综合开发项目。在本次签约仪式上,我区还和重庆汇阳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签订了投资1亿元的广昭钓鱼城旅游开发建设项目,和浙江宁波镇海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投资1亿元的3000亩调味品原料示范基地及初加工项目。

活动期间,陈正永一行还到四川太豫投资集团进行了考察,并就该公司投资的大米精深加工项目细节进行了座谈并达成了合作意向。

副区长杨槐林参加了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