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六届区委第107次常委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6-03-08 10:18:19 来源:昭化区门户网

昭化区门户网讯(文钟宇 记者 姜德辉)3月7日,区委书记陈正永主持召开了六届区委第107次常委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市县乡换届工作暨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并研究了我区贯彻意见。2月29日,市委召开了全市市县乡换届工作暨组织部长会议,主要内容是落实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市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和组织工作,会议对县乡换届政策规定进行了说明,对严肃换届纪律进行了强调。会议要求,当前,要抓好乡镇领导班子综合分析研判、全覆盖开展谈心谈话、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督促指导撰写好党委工作报告四项基础性工作。会议强调,要严肃换届纪律,强化换届纪律宣传教育,强化换届风气监督,营造安定和谐外部环境。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群众信访工作会议精神并研究了我区贯彻意见。全市群众信访工作会议总结了2015年全市信访工作,分析了形势,安排部署了2016年信访工作。会议指出,面对2016年新的发展形式,全区信访工作任务重、压力大、要求高,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领导,一要落实包案推进化解。包案领导要及时研判,站在解决问题的角度,找到化解信访的有效办法,要发扬钉钉子的精神,不推不怕,主动化解矛盾,履职尽责,为“两会”、换届营造良好的环境和氛围。二要做好值班接访工作。严格落实领导值班接访制度,县级领导在接访日要提前安排好工作,带头全天接访,认真做好值班记录,追踪处理问题矛盾,切实做好稳控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省委巡视工作有关事宜;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市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工作会议精神并研究了我区贯彻意见;审定了《昭化区2016年干部教育培训方案》、《三江新区天雄滨江大道PPP项目实施方案》。

会前,参会人员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