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全市首场学习宣传《准则》《条例》文艺巡演在我区举行
发布时间:2016-02-23 16:26:09 来源:昭化区门户网

昭化区门户网讯(记者 李建生)2月23日,题为“蜀道清风”的全市首场学习宣传《准则》《条例》文艺巡演活动在我区举行。区委副书记、区长龙兆学观看演出。

DSC_07470.jpg

配乐诗朗诵《忠诚谱写清白人生》

演出在歌舞《唱响正气歌》中拉开了帷幕。整场演出以歌舞、小品、快板、朗诵等艺术表现形式,为广大党员干部送上一份丰盛的文化大餐,使大家在观赏的精彩节目的同时受到教育、熏陶、感染和启迪,特别是以我区优秀纪检干部许大勇生前事迹改编的诗朗诵,更是让大家心潮起伏、落下眼泪。

DSC_07380.jpg

情景快板《特邀监察员》

在观看完演出后,大家纷纷表示学习好、贯彻好《准则》《条例》,是新时期加强党的建设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也是新形势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治本之举。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对照《准则》《条例》反省,知止知戒、敬始慎终,切实把各项纪律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把党章党规党纪的权威性、严肃性立起来、严起来、执行到位,为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胜利、谱写中国梦广元篇章提供坚强纪律作风保证。

DSC_06920.jpg

谐剧《“蝇”雄虎胆》

区委农工委纪检员刘宗文在观看节目后对记者说,看了今天的演出后深受启发。在今后纪检工作当中,一是要学好《条例》和《准则》,加强自身建设。二是干好本职工作,按照“五铁”严格要求自己,在反腐倡廉的路上做好党的忠诚卫士,同时严厉打击群众身边“四风”,带头履职尽责,把今年反腐倡廉工作推向深入,抓好“三同”机制建设,在单位组织好干部职工深入学习。

在家的副县级领导、乡镇部门主要负责人、驻村第一书记、村(社区)支部书记、廉勤主任共1200余名党员干部观看了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