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来我区对接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项目
发布时间:2017-11-02 11:15:39 来源:昭化区门户网

昭化区门户网讯(文钟宇 记者 奉平)11月1日,中国交通建设集团西南区域总部副总经理、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李磊一行来我区对接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项目。市政府副市长、区委书记陈正永参加对接活动。

_DSC473607.jpg

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李磊一行实地查看了解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项目规划布局

李磊一行先后走进元坝镇大坝、青树村,平乐旅游景区和昭化城区实地查看了解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项目及我区旅游、商贸、房地产等发展情况。

座谈会上,我区详细介绍了广元和昭化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并就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项目建设的政策优势和区位优势进行了说明,双方就产业城项目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研究探讨。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李磊一行对广元、昭化的自然生态环境、交通区位、劳动力等投资要素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对产业城建设规划、发展模式等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_DSC479007.jpg

座谈会现场

陈正永对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来我区实地考察对接表达了感谢,他说,中交建集团是一家有能力、有实力、有信誉的企业,其投资建设的项目惠及了众多人民群众,达到了共赢效果。他希望,一是双方本着真诚合作的态度,尽快成立项目工作组,加强有效的沟通联系,推动对接工作顺利开展。二是中交建集团要选派规划建设的专家能手,认真研究产业城规划建设工作,尽快签订相关协议,尽早启动园区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三是中交建集团应更加全面准确的、深入细致的了解昭化、广元,找到投资项目的平衡点和盈利点,在更广泛的领域谋求合作。

区委副书记、区长龙兆学,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贾小玲及区领导饶和刚、姜云茂、杨槐林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