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陈正永、龙兆学督办三江新区昭化辖区基础设施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16-02-27 00:15:20 来源:昭化区门户网

昭化区门户网讯(文钟宇 记者 李建生)2月26日,区委书记陈正永,区委副书记、区长龙兆学一行深入三江新区昭化辖区对部分基础设施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调研。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新建文件夹 (10)\DSC_107307.jpg

陈正永、龙兆学一行现场察看了凉亭子隧道项目规划

陈正永、龙兆学一行先后现场察看了凉亭子隧道项目、天雄道路工程、经二路天雄段、经一路(凤凰至天雄城市道路)选址和规划情况。在现场,各相关部门就项目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陈正永认真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详细询问了所需土地、项目建设规划等情况,多角度观察了地形地貌,认真了解了选址点的基本情况。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新建文件夹 (10)\DSC_107807.jpg

陈正永、龙兆学一行现场察看雄段道路选址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区三江办就该区域内正实施项目、计划实施项目相关情况以及责任分工进行了汇报,各部门负责人结合各自职能职责就如何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行了发言。

听取汇报后陈正永指出,全力推进三江新区建设对我区“十三五”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巨大的助推作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各有关部门要密切配合,齐抓共管,形成合力,结合项目特点和实际情况,认真进行调研论证,加快推进项目的前期工作,进一步优化完善规划设计方案,尽快开工建设;要依托区域总体规划,充分考虑区域整体面貌,确保规划建设的项目有利于长远发展;要优化结构、节约用地,注重项目建设的实用和实效,充分利用有限资源,最大限度挖掘开发潜力。同时要加强与市级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注重区分轻重缓急,统筹规划,分步推进,确保高效推动项目建设。陈正永要求,要尽快成立项目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完善工作机制和政策体系,规范操作流程,切实加强项目推进工作的组织领导,确保各项目顺利加快推进。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新建文件夹 (10)\DSC_112307.jpg

陈正永、龙兆学一行现场察看经二路项目选址规划

龙兆学强调,三江新区是全区重点工作、重点项目较多的区域,今年将实施三江新区货运环线昭化段道路工程、凉亭子隧道、天雄大桥等6大基础设施项目,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明确职责任务,集中时间、集中力量,加快推进各项目前期准备工作,及时破解项目建设中遇到的主要问题,加快项目实施进度。

区领导王金川、朱永国、何超、姜云茂及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随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