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全区换届工作暨组织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6-03-14 17:49:52 来源:昭化区门户网

昭化区门户网讯(王万新 记者 奉平)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统一部署,经区委研究决定,3月14日,我区召开换届工作暨组织工作会议。区领导陈正永、龙兆学、杨显俊、罗仕发、贾小玲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将陆续开展区、乡、村领导班子换届工作。这次换届,是在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深入实施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进行的。做好这次换届工作,事关“十三五”规划纲要的全面实施,事关脱贫奔康目标的如期实现,事关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各项部署的落实落地,事关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素质的整体提升。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必须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必须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换届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换届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必须砥砺奋进、实干拼搏,为协调推进“四个全面”、加快建设“宜业宜居宜游、幸福美丽昭化”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会议强调,在从严治党形势下,各级党组织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坚决履行治党主责,持续强化理想信念,精心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大力推进党建扶贫工程,从严监督管理干部,自觉用新理念新要求指导工作实践,着力研究解决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

会议强调,各级党委(党组)要认真传达学习本次会议精神,对换届工作的每个环节都要认真研究、反复斟酌,保证每道程序、每个环节都不出纰漏。要做好严肃换届纪律工作,用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保证换届风清气正。要以换届为契机激励各级班子和干部拼搏实干,切实做到换届工作与中心工作两不误、两促进,确保我区“十三五”发展实现开门红。

会上相关领导还就换届工作和组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就换届纪律进行了集体谈话。

全区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主席、分管组织工作的副书记,区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