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刘自强调研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30 08:07:58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5月29日,区委书记刘自强深入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调研企业发展和园区建设情况。他强调,要坚持“工业强区”战略不动摇,坚定实施区委“1456”发展战略,持续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强化招商引资,做优企业服务,加力提速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建项目是否遇到难题?完工项目生产是否顺利?带着关心,刘自强先后考察了美好世家、水晶饰品、110KV变电站和大坝组团等项目,并结合设计图纸进行分析研讨,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规划布局、厂房建设等各方面情况,现场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问题。


刘自强强调,全区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关于抓项目、促投资系列决策部署,把奋力推进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建设作为昭化融入新发展格局的重要抓手。各职能部门要结合现状、考虑长远,组织专业团队现场办公,紧密跟进、做深做透规划设计,为家居产业城高质量发展提供科学支撑。要一如既往做好资源要素保障工作,在各项基础配套设施建设方面继续发力,持续改善现有条件,不断提升园区形象,为项目建设提振信心,为企业落地开工提供方便。企业要加大科技创新力度,不断提高产品附加值,提高产业竞争力。要树牢安全发展、绿色发展理念,强化全链条安全管理,加大技术改造力度,确保生产更安全、工艺更环保、产品更优质。

区领导苏科年、李方、左家友,相关镇、区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