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情起昭化 为爱护航
发布时间:2023-05-20 14:04: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民政局

2023年5月20日,区民政局在昭化镇举办婚前辅导活动。大力推进我区婚俗改革试点工作,不断提高婚姻登记水平和服务质量,加强婚姻文化建设,构建和谐婚姻家庭关系。


邀请社会组织、社会志愿者、专业社工、法律工作者组成昭化区婚姻辅导服务队。通过现场咨询、发放婚姻辅导折页。为热恋中的年青人、新婚夫妻和现场群众宣传婚前的相知相应到和婚后的相伴相守。通过专家专题讲座,生动讲解夫妻相处之道,帮助新人们更好的了解自己、认知自己和伴侣的心理需求,为新人们上了一堂精彩的婚前辅导课。

金婚老人现场讲授工作、生活、家庭中的夫妻相处之道,家庭是爱情的结晶,也是新的生活的起点,让年青人懂得要有诗和远方,也要有生活中的柴米油盐,更加真切的展现自己的生活历程。


昭化区积极推进全省第二批婚俗改革试验区工作,扎实做好婚姻家庭辅导工作。培育文明向上的婚俗文化,传承良好家风家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