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资中县文旅行业赴我区考察学习文旅发展
发布时间:2023-05-18 16:06:12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2023年5月17日,资中县副县长吕晓梅带队赴我区考察学习昭化古城在保护开发方面的先进做法和成功经验。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昭化古城文庙、考棚、葭萌牌坊、辜家大院、西市太极广场等点位,通过实地参观、听取介绍、座谈交流等方式,深入了解了昭化古城文旅产业发展和文旅项目建设等情况,切身感受我区文旅产业的新发展、新成效。

考察团认为,昭化区文化底蕴深厚、文旅资源丰富、生态环境优美、发展前景广阔。将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认真学习借鉴学习古城文化产品创作、业态植入、景区管理经验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与本县实际相结合,进一步总结提升各项工作。同时希望长期保持沟通交流,强化互学互鉴,寻求交流合作,为县域经济社会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谭小益在交流中表示,欢迎资中县文旅行业一行来我区考察,希望两地共搭文旅平台,共谋文旅空间,共创高质量发展的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