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全省医疗保障经办工作现场会来我区普子村参观
发布时间:2023-05-17 16:51:53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医疗保障局

5月15号,四川省医疗保障局副局长曾宏带队赴我区参观医保服务“村能办”建设情况,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素英,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安亚斌陪同参观。


在元坝镇普子村党群服务中心,曾宏一行现场听取了工作人员解说、观摩了办理流程现场演示与基层工作人员面对面进行了交流全面了解了我区医保局深化放管服改革积极推进基层医保服务体系和经办能力建设的情况

交流结束后,曾宏表示昭化医保“村能办”工作值得充分肯定,要继续加大“村能办”改革创新,创造更多可以复制、值得推广的经验。各市州切实担起属地责任,大胆探索解决基层医保经办服务短板弱项,运用信息化、科学化的手段强力推进“村能办”体系建设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奋力实现“数据多跑腿、群众少跑路”的目标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优质医保服务

省医疗保障局、21个市州医保经办相关负责人和业务骨干等9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