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政协召开“同心共建现代化四川”广元行动昭化实践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05-16 16:12:51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5月16日,区政协召开“同心共建现代化四川”广元行动昭化实践动员会。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朱永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了省委书记王晓晖,省委副书记、省长黄强来广元调研重要指示精神;安排部署了区政协“同心共建现代化四川”广元行动昭化实践工作;元坝镇政协工作联络组、民建昭化支部、区工商联负责人及政协委员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

朱永国指出,“同心共建现代化四川”广元行动昭化实践是全区政协系统当前和今后几年内的一项重点工作,务必抓好“三个结合”、切实做到“四同”。抓好“三个结合”,就是要把“同心共建现代化四川”广元行动昭化实践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大兴调查研究结合起来,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做到“四同”,就是以中共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按照区委制定的“1456”发展战略,坚持“政治同心、事业同向、共建同行、履职同商”,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城新区”。

朱永国强调,要把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铭刻于心、付诸于行,确保人民政协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紧扣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发展信心、锚定目标任务,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昭化新实践。要最大限度把各方智慧和力量激发出来,共同唱响团结奋进同心共建的“大合唱”。要推动形成丰富多彩、灵活多样、务实高效的协商议政新格局。要认真履行职责,积极担当作为,着力凝聚共识,努力追求实效,为谱写同心共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城新区”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区政协副主席赵思彦主持会议。副主席夏敏、李晓容、刘江,秘书长王振江参加会议。(供稿:肖永乐 郑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