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广元绿色林产新材料智能制造项目第一次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5-10 08:42:01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5月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静主持召开广元绿色林产新材料智能制造项目第一次推进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贾小玲出席会议。

会上,成都统建城开公司一行就项目相关情况作了汇报。双方就项目用地、用工、供排水、环保节能、原材料供应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静指出,抓发展必须抓项目,抓项目就是抓发展。全力以赴拼经济、比发展、创一流,是当前全区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级各部门要在产业发展、营商环境等方面转变思路、创新举措,以久久为功的韧劲狠抓重大项目建设。

王静强调,各相关单位要抓实抓细项目前期工作,做足做深前期论证,加快项目环评、节能审查等要件办理,尽早落实项目用地、供电等建设条件,推进项目早开工、早建设;要定向对接、响应企业需求,严格落实重大项目“四个一”专班推进服务机制,扎实开展“保姆式”“一站式”服务,全面提高政务服务效率;要层层压实责任,协同配合、分头推进,建强配套基础设施,深化细化企业要素保障,以项目建设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方参加会议。(梁辉 袁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