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刘自强督导调研景区服务保障和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01 20:00: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5月1日,区委书记刘自强督导调研景区服务保障和安全生产工作,向坚守在岗位一线的劳动者表示亲切慰问。他强调,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努力提升景区服务、市场保供、交通管理水平,展现“大美蜀道·诗意昭化”的良好形象。


在昭化古城景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县令巡演、葭萌双雄、开城仪式等节目精彩上演,现场气氛火爆热烈,旅游市场井然有序。

刘自强先后深入游客中心、太守街、葭萌驿等地,听取了景区运营管理、假日旅游接待、文化活动开展、旅游业态开发等方面的情况介绍。

刘自强要求,要以游客体验和需求为中心,落实落细各项保障措施,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全力营造良好旅游环境。要深挖历史文化资源,积极开展各类活动,不断丰富文化旅游内涵,激发文化旅游更强生命力。要围绕“吃、住、行、游、购、娱”等要素,不断提升旅游服务品质,打造特色亮点,丰富产品业态,做好营销策划,强化保障能力,增强景区吸引力,不断满足游客日益增长的多样性、个性化需求。

刘自强强调,要秉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紧紧围绕“防事故、保安全、保畅通”的目标,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做好道路保通保畅各项工作,为广大游客提供安全、放心、舒心、优质的道路交通服务。要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树立诚信经营和食品安全意识,做好各类食品的源头把控,确保渠道可靠、质量有保障,为广大游客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要始终绷紧安全弦,慎终如始抓好昭化古城消防安全工作,切实提高防范意识,绷紧安全之弦,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做到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

昭化镇、区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