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王静率队赴广东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7 17:39:59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商务和经济合作局

4月24日至2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静率队赴广东深圳、东莞开展投资促进活动,先后考察了东莞市鑫鼎鸿光电有限公司、深圳正威(集团)有限公司,并与企业负责人就投资合作协议等进行深入座谈交流。

东莞市鑫鼎鸿光电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光电智能显示防护镜片制品的厂家,产品主要用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智能工控、智能穿戴、智能家居、智能安防等智能显示行业,产品可广泛应用于多种行业领域。王静实地参观企业研发中心、生产车间后,与公司总经理罗俊就合作意向、企业需求、承接条件等相关事宜进行深入交流。王静表示,企业技术先进、资源丰富,双方合作正当其时、恰逢其势,欢迎企业到昭化区实地考察,加快合作步伐,实现共赢发展。


深圳正威(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由产业经济发展起来的以新一代电子信息和新材料完整产业链为主导的高科技产业集团,近年来大力发展产业投资与产业新城开发、战略投资与财务投资、交易平台等业务。王静一行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规模、产线布置、产品研发与生产等情况,并与公司董事长王文银、非金属材料事业群副总裁苟小亮就(广元昭化)非金属材料产业园项目进行了深入洽谈。王静表示,昭化交通条件便捷、基础设施完善、投资政策优越,具备承接(广元)非金属材料产业园项目落地的基础和条件,希望双方就项目具体内容尽快达成共识,推动尽快签约、尽早落地。



相关企业负责人表示,昭化要素保障有力、营商环境优良、区域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相关产业布局与企业发展方向高度契合。下一步将加大双方的沟通对接力度,进一步细化投资方案,争取项目实现早开工早投产,助力昭化经济社会发展。

区政府办、区经信科技局、区经济合作和外事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