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庆“五一”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04-27 10:49:38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2023年4月26日,广元市昭化区庆“五一”职工羽毛球比赛在广元市昭化区澳援文体中心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广元市昭化区总工会、广元市昭化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主办,广元昭化区工人文化宫、广元市昭化区羽毛球协会承办,共有来自全区基层工会组织推荐的130余名职工参加。比赛设置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单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5个项目。

赛场上,球员们热情高涨,活力四射,充分发挥拼搏精神,将各路球技表现得淋漓尽致,赛场内洋溢着运动的喜悦和激情,比赛气氛热烈,吸引了众多羽毛球爱好者前来观赛。此次比赛的举办,旨在推动昭化区全民健身运动事业的发展,进一步营造和谐健康的体育文化氛围,助力全区干部职工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城新区”建设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