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做好专题培训,助力名县创建
发布时间:2023-04-25 10:17:57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4月24日,我区天府旅游名县创建迎检相关人员培训班开班,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谭小益出席开班仪式。


会议强调,参训人员一要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树立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坚定思想、抓住机遇、持久用力。二要认真参训、学以致用,参训人员要带着问题认真听、带着目的认真学、带着任务认真悟,静下心,沉住气,绷紧弦,认真掌握此次培训会所讲解的知识。三要端正态度,刻苦用功,在学习中提升个人素养,用心、用情来提高服务质量,力求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业务水平,讲好昭化故事,展示昭化良好形象。

此次培训邀请了四川省旅游协会副会长邱高、资深导游培训专家赵阳老师为学员授课,主要目的是提升昭化区文旅服务质量和水平,开展全区旅游“对内注重提品质、对外注重美誉度”管理服务质量提升行动,全力推动昭化区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为成功创建第五批四川省天府旅游名县助力。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包括讲解员、志愿者、镇业务骨干等相关工作人员共104人,培训分为理论培训+实操摸底两部分,将从服务礼仪、业务知识、伤害救护等方面进行规范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