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八届区人民政府第40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4-14 10:48:34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4月1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静主持召开八届区人民政府第40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四川省领导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规定》。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深刻认识和把握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原原本本学习《规定》,从严从实、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要扎紧作风建设制度“笼子”,持续加大对突出问题的整治力度,加快建立和完善长效监督机制,为昭化现代化建设强劲起步、高位开局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

会议传达学习了《四川省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相关单位要充分认识开展专项整治的重要意义,增强做好专项整治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强化协作配合,确保专项整治有序高效开展、取得实效;要聚焦关键重点,全面摸清底数,深入分析原因,狠抓整改落实,真正实现整改一案、警示一片、治理一域。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市其他会议精神,研究了其他事项。(梁辉 袁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