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王静带队赴北京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2 08:44:58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商务和经济合作局

4月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静陪同市政府副市长吴勇一行赴北京开展投资促进活动。考察组一行实地参观了中景恒基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并与企业负责人就昭化区在水一方高端民宿集群(水通坝古村活化)项目进行了深入洽谈。

会上,王静向参会企业家介绍昭化项目情况。她表示,结合中景恒基一流的投资运营优势,将以水通坝村为“破题”基点,打造昭化区乃至广元市的标杆示范性文旅项目。双方就广元市各方的文旅项目达成初步合作共识,将以昭化项目为切入点,以点带面,助力当地文旅产业、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下一步,中景恒基集团表示将积极推动广元市昭化区文旅产业建设,在民宿集群、文化旅游等多方面开展深度互动,携手打造区级甚至市级的文旅标杆项目,开创互利共赢新局面。

区政府副区长谭小益,区文旅体局部门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