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我区举行2023年第一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07 18:03: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4月7日,我区举行2023年第一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静出席签约活动并讲话。

据了解,此次集中签约项目22个,签约资金55.57亿元、同比增长156%。其中区政府签约项目8个,工业项目4个、签约资金30.96亿元,农业项目1个、签约资金0.25亿元,文旅项目1个、签约资金20亿元,商服项目2个、签约资金500万元;卫子、清水等5个镇签约招商项目14个、签约资金4.31亿元。


签约仪式上,王静对来昭投资兴业的各位企业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她说,昭化是四川省政府确定的重点开发区县,是省政府鼓励发展工业的主要承载区。近年来,昭化始终坚持“拼字当头、产业为先、环境为要”,立足资源禀赋和区位优势,全力做大做强工业经济,营商环境、产业结构持续优化,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动能、提供了“硬支撑”。

王静强调,要素保障是产业发展的“助推器”。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实施“1456”发展战略,凝心聚力推动工业倍增升级、农业提质增效、文旅深度融合、商贸服务业持续繁荣。要有效推进项目“四个一”服务机制,逗硬落实各项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及时帮助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要强化定期调度和督导考核,进一步健全完善督导、考核、通报、考评等制度,推动项目建设取得显著成效;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全员招商责任,积极开展投资促进活动,力争招引更多优质项目落户昭化。

王静希望,各企业家们坚守契约精神,强化合同意识,真投实建、快投快建,推动项目快落地、快建设、早投产、早达效;要科学规划设计,严把建设质量关口,努力打造精品工程;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用好行业“朋友圈”,围绕产业链上下游积极牵线搭桥,吸引更多关联企业、标杆企业来昭投资置业、共赢发展。

区领导叶林城、谭小益、左家友参加上述活动。(梁辉 袁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