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正威国际集团来我区考察
发布时间:2023-04-07 18:00: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4月7日,正威国际集团金融委员会副主席、重庆区域总裁罗广一行来我区考察。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陈正永,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定虓,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静参加考察活动。

罗广一行先后深入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元柳工业园、水街广场等地,就我区产业发展、城市发展、重大产业项目配套用地、平台建设、物流运输等情况进行了现场考察。

王静表示,昭化是四川省鼓励发展工业的主要承载区域之一,也是我省确定的绿色家居建材产业发展的重要区域。近年来,我区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大力抓招商引资、抓产业配套升级、抓营商环境优化,为项目落地和企业发展搭建起广阔平台。正威国际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双方在绿色家居产业链延伸、业务领域拓展等方面合作互补性强,前景广阔。昭化将始终秉承重商、亲商、爱商理念,加大与企业对接力度,全过程做好协调服务,顶格推进项目建设,真正实现互利共赢。

罗广对昭化独特区位、资源禀赋及营商环境高度认可,他表示,昭化经济发展势头强劲,投资环境优良,开发潜力大,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加强合作交流,建立常态化沟通联络机制,为促进项目落地落实奠定坚实基础。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方参加上述活动。(梁辉 袁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