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我区2023年要素保障专班第四次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31 17:49: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我区2023年要素保障专班第四次调度会召开

3月3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静主持召开我区2023年要素保障专班第四次调度会。

王静指出,要素保障是项目落地的基础前提,是产业经济发展的关键环节,全区各专班成员要深刻认识要素保障的重要性,统筹抓好各项任务落实。要素保障要聚焦产业,坚持全区重点产业发展需求到哪里、要素保障就跟进到哪里,切实提高干部队伍和相关从业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形成通力协作、多方联动的良好格局。

王静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努力克服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重重困难,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既定目标任务,共同发力、合力攻坚,全力以赴推动项目按时按质完成。要迅速组建要素保障工作专班小组,组建专门协调服务机构,将水、电、气等要素硬件设施与全区重点项目建设统筹考虑、系统规划、一体实施,提高基础保障水平。要强化政企沟通,加大项目用地、用林、环评等方面保障力度,确保重点项目快速推进,企业顺利运营。要在转变思维中强化规划引领,充分吸纳各行业部门意见建议,提高规划的科学性、可操作性,全力保障和推进项目实施,确保项目尽快签约落地见效。

区领导李方、花圣卓、谭小益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