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行政审批局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7 16:59:06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行政审批局

昭化区行政审批局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包联小区和责任路段,以高标准、严要求、实举措全力推动创建工作走深走实


机关全体干部深入包联小区和责任路段对标对表补短强弱,从严从细压实责任,抓强抓深精准发力,以决战决胜姿态打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一是持续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进一步对“牛皮癣”小广告、楼道杂物、烟头杂草等顽疾进行地毯式清理,为居民营造干净优美的生活环境。二是持续整治车辆停放秩序,合理优化空间布局,增设(非)机动车停放区域,对小区居民规范停车进行耐心宣传和劝导,确保停车规范和环境整洁有序。三是常态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对随地吐痰、乱扔垃圾、乱扔烟头等不文明行为开展劝导,引导居民养成良好文明习惯。四是广泛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提高市民群众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努力营造创建人人参与、成果人人共享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昭化区行政审批局将进一步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坚持常态长效,全力营造文明、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为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