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王静带队赴成都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7 17:33: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商务和经济合作局

323日至24日,昭化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静带队赴成都开展投资促进活动。实地考察了四川旅投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成都辉达宇乔科技有限公司等2家企业,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四川旅投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王静就昭化区位交通优势、产业发展优势、营商环境等作了详细推介。她表示,该企业发展方向与昭化区产业发展规划高度契合,且昭化区完全具备承接该项目的基础和条件,盛情邀请该公司到昭化开展实地考察并就项目合作进行深入洽谈。

在成都辉达宇乔科技有限公司,王静一行详细了解了公司生产经营和市场拓展情况,她表示,该公司计划拟投资项目符合昭化区产业发展规划,希望双方在前期沟通对接的基础上,进一步细化合作,推动项目早开工、早投产。该企业负责人表示,昭化发展潜力巨大、投资环境优越,完全符合企业扩展布局规划,将尽快到昭化区再次进行实地调研,加快项目前期工作进度。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叶林城,区委常委、副区长花圣卓,区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