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召开培育和壮大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3-24 10:59: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3月23日昭化区住建局组织召开了2023年建筑业高质量发展推进会议。区建筑协会、区内入库50家建筑企业法人参加会议。

会议解读了《广元市培育和壮大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二十条政策措施》、《昭化区人民政府支持建筑业企业发展十条措施》、《惠企政策及资质改革》、《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广元市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监管工作的通知》、《四川省实名制管理办法及实施细则》等政策规定,并提出了贯彻意见。建筑协会和区内建筑业企业代表作了发言。

会议强调,近年来,昭化区建筑行业发展较快,从零发展到现在入库企业50余家,建筑行业为昭化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建筑企业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把握机遇,不断提升管理能力及水平,增强企业管理,应对风险意识。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培育发展骨干企业,支持建筑企业资质升级。要充分发挥好建筑协会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引导企业“走出去”,打造共同发展体,提升企业综合管理能力。区行业主管部门要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为建筑业企业做大做强提供必要的支持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