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公安分局多措并举开展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4 10:06:46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公安分局

为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全面提升辖区群众对公安工作和平安建设的参与率,知晓率,准确、客观地把握广大人民群众对当前社会治安状况的反映以及对公共安全、社会治安秩序的真实感受,近日,区公安分局虎跳派出所多措并举在辖区内开展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辅警通过发放宣传单、粘贴海报、悬挂宣传布标、LED大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等方式,向辖区群众全方位宣传“10630110”四川公安评价号码的测评意义及测评方法,引导群众积极参与,正确回复测评短信,呼吁广大群众积极向身边亲朋好友宣传,提升更多群众对“10630110”测评短信的知晓率、回复率,以高度的责任感共同参与到辖区公安满意度测评工作中。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