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广元市自然资源局昭化区分局召开2023年度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3 09:08:36 来源:广元市自然资源局昭化区分局

321日,广元市自然资源局昭化区分局召开2023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贺茜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纪委监委派驻区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王振碧到会指导。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长庚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何树平在市纪委八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省自然资源厅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自然资源局2023年党的建设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组织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权钱交易的不归路》。

王振碧组长就观看警示教育片的感悟启示与全局干部职工进行了深入交流,指出了存在违纪违法问题的5种表现形式,对如何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定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和省、市、区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悟新时代十年全面从严治党伟大成就、解决大党独有难题这一重大论断、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这一全新要求、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最新战略部署,始终保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信心、政治定力。二是要正视问题不足,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定政治引领,强化使命担当,加大队伍监管力度和执纪监督,坚持刀刃向内,持续正风肃纪,构建廉洁政治生态。三是要聚焦重点关键,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按照上级党组织的决策部署,紧密结合我局工作实际,聚焦中心,完善机制,强化措施,真抓实干,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落地。

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