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太公镇“周三夜学”专题学习交通安全知识
发布时间:2023-03-23 11:26:36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太公镇人民政府

3月22日晚,太公镇“周三夜学”课堂,组织全体干部专题学习道路交通安全知识与观看交通安全警示教育

镇应急办负责人王尧给大家分析了当前农村地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剖析了近期各类交通事故产生原因,重点讲解了日常交通安全应注意的问题、遇到交通事故如何处置、防御性驾驶技巧等知识,以及恶劣天气下交通安全常识,深入地阐述了酒驾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和法律责任。组织观看交通安全教育警示片,结合发生的交通事故案例,对违法变道、分心驾驶、酒驾醉驾和超员超速等交通违法行为一一讲解全体干部真实直观地感受到交通事故带来的巨大危害和后果。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交通安全知识专题夜学非常具有教育意义,进一步增强了自身的法治意识、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会严格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严格按照安全操作规程驾驶车辆,做文明出行、有序行车的先行者和倡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