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安亚斌深入青牛调研基层党建、产业发展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2 16:49:24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青牛镇人民政府

3月21日,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安亚斌深入青牛镇调研基层党建、产业发展等工作,与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

期间,安亚斌到青牛镇团结村马家湾家庭农场,实地察看肉鸡养殖规模与饲养状况,并详细询问养殖周期、销售渠道以及带动周边群众增收就业等情况。随后前往青牛峡社区,详细了解党建引领县际交界地区边界治理、村居共建等工作推进情况。

安亚斌要求,要聚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进一步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把产业发展与带动当地群众增收相结合,合理确定利益联结机制,拓宽村民增收就业渠道,实现群众稳定增收。要继续以区域党建联盟为抓手,推进工作由单打独斗向抱团发展转变,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力,党员干部要重心下沉,经常深入基层,做到眼睛向下、工作前移、终端问效

安亚斌强调,一要抓班子带队伍,做到从严管理并加强关心关爱,提高团结力、向心力、凝聚力。二要抓发展惠民生,加大招商引资和向上争取支持力度,力争有更多基础项目惠民利民。三要抓党建促振兴,进一步深化党建促基层治理,对标落实全区组织工作“11169”总体部署,奋力开创组织工作新局面新篇章。四要抓安全守底线,强力推进安全生产、社会矛盾风险隐患排查化解等工作,同时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筑牢清正廉洁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