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叶林城到青牛镇开展督导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1 13:32:33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青牛镇人民政府

3月20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叶林城到青牛镇督导调研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场镇建设管理服务等工作。

叶林城先后前往青牛镇团结村、何小伟木材加工厂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等工作落实情况,并就进一步深化乡村振兴、提升场镇建设管理服务等工作进行了指导

叶林城指出,一要持续紧盯安全生产的薄弱环节,明确安全生产工作职责,切实履行属地监管责任,进一步加强各类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切实消除安全隐患,预防事故发生。二要严格落实森林防灭火责任制,建立健全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森林防灭火责任体系,以责任落实推动工作落实。要充分发挥护林员、村“两委”干部、防火检查站等作用,从源头上防范森林火灾的发生。三要充分认识提升场镇建设管理服务是深化乡村振兴的现实需要。在场镇规划建设过程中,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围绕地方不断凸显的区位优势,持续提升场镇建设管理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