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参加四川省“百城千乡万村·社区”柔力球展演活动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3-03-20 16:14:54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3月18日,由四川省体育局、四川省体育总会主办,四川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绵阳市教育和体育局、北川羌族自治县人民政府承办的四川省“百城千乡万村·社区”广场舞、柔力球展演活动在北川羌族自治县体育中心顺利落下帷幕!来自省内各市州的9支代表队参加柔力球项目规定套路、自编套路的展演,昭化区金凤凰柔力球队展演的《四川欢迎你》以9.373分的全场最高分获得规定套路第一名,展演的《俏花旦》获得自编套路最佳编排奖。

展演中,运动员展现出了积极向上、热爱生活、热爱健康的良好状态,赛出了昭化儿女的风采和水平,为做靓“全国柔力球之乡”品牌,提升昭化知名度、美誉度,建设“大美蜀道·诗意昭化”打下了坚实基础。

本次展演,是昭化区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具体体现,也是昭化精神文明建设成果的真实展现,对构建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促进全区群众体育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