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左家友带队赴绵阳、德阳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6 16:11: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经济信息化和科学技术局

3月9日,副区长左家友带队赴绵阳、德阳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绵阳市三台县四川豪森木业有限公司,左家友重点对企业的工艺环保资源循环化利用工艺进行了详细了解。随后,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左家友表示,豪森木业是一家以实木拼板、指接板、生物质颗粒燃料、机制木炭等几大生产类组合成一综合加工型企业,该生产链的引进能够有效解决柏木废料处理问题,企业负责人也表示昭化区交通便利、家居产业发展政策好、基础设施配套齐全,符合该企业投资愿景。

四川业欣植物纤维制品有限公司,左家友详细了解了企业的投资考量和用地需求,随后就昭化区位交通优势、产业发展优势、营商环境等作了详细推介,希望企业尽快来昭考察。

经信科技局、应急局、昭化生态环境局以及广元森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