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我区2023年要素保障专班第三次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14 17:07: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3月1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静主持召开我区2023年要素保障专班第三次调度会。

会上,王静听取了川北红岩港粮食现代物流中心、G5京昆高速昭化出口、壮牛农牧有机饲料生产等重大项目要素保障需求情况的汇报,并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相关工作。

王静指出,要素保障是项目落地的基础,是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助推器”。专班各成员单位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牢固树立“项目是第一支撑”理念,补齐要素保障短板,提升精细化服务水平,以“全周期服务”推动重点产业提质增效、重点项目提速加力。

王静强调,“拼经济、比发展、创一流”主要着力点就是抓项目、促投资。专班各成员单位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坚持要素前置、工作前移、主动服务,用好用活专班推进机制,不断提高项目要素系统谋划能力和服务保障水平;要坚持“多条腿走路”,紧盯中央预算、专项债、基金、政策性金融性开发工具等政策机遇,积极向上争取资金,为项目建设提供坚实资金保障;要主动靠前服务,加强协调联动,做细做优项目前期各项工作,不断提升政务服务质效,确保项目建设快速有序推进;要突出节约集约用地,以提高土地“亩均效益”为目标,进一步挖掘存量土地潜力,持续优化空间结构和用地布局;要加大项目招引力度,创新招商引资方法,围绕主导产业延链、补链、强链,促进产业集聚发展。

区领导叶林城、赵思彦参加会议。(梁辉 袁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