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王静现场调度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14 17:00:09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3月1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总指挥部总指挥长王静在元坝镇现场调度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区委副书记、区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总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长张玉全参加调度。

在元坝镇欧家河农贸市场、青梅路社区,王静查看市场卫生环境、秩序管理及周边车辆乱停乱放占道经营问题整改情况。她指出,农贸市场是城市的名片与窗口,也是反映城市文明形象的重要窗口。相关部门要不断提升农贸市场精细化管理水平,加快补短补软,为市民营造整洁、安全、放心的市场环境。要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强力整治车辆乱停放、占道经营等不良现象。要强化统筹协调,坚持部门联动、部门协同,把创文工作落实落细。要广泛宣传动员,不断提高市民对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和满意率。

王静强调,当前,创建工作已进入冲刺攻坚、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各级各部门要全面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紧迫性,以超常举措、超常效率做实做细各项工作。要狠抓拉练评比,督促推动点位全面达标和前期发现问题整改到位,确保每个点位、每项工作都过硬。要全覆盖开展清洁卫生大扫除,全面清理整治卫生死角。要深入开展敲门入户行动,加强正面引导,营造人人支持创建、人人参与创建的浓厚氛围。

区领导李明元、苏科年、花圣卓参加调研。(梁辉 袁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