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广元市昭化区财政局 关于采购2023年第三方机构预算绩效管理项目公开选择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03-10 09:25:52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财政局

为规范我单位招标采购环节内控制度的规范性,本着公开、公平、公正原则,我局拟采购2023年第三方机构服务方式开展我区重点绩效管理,为确保采购工作顺利开展,决定面向社会公开选择具备政府采购代理资格的代理机构。现邀请符合条件的潜在代理机构参加,公开选择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采购人:广元市昭化区财政局;

2.采购项目名称:广元市昭化区财政局采购2023年第三方机构预算绩效管理项目;

3.预算金额:70万元。

二、参加本次比选活动的代理机构应具备下列条件:

1.参选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此次比选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和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报名时间、资料、方式:

1.报名时间:2023年3月13日至2023年3月15日  上午09:00-12:00,下午2:00—18:00  (北京时间,工作日)。

2.报名资料:

2.1法人授权委托书(附:法人身份证及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

2.2 四川政府采购网名录库截图

2.3 四川省政府采购一体化平台截图

3.报名方式:以邮件形式报名,报名资料签字、盖章后扫描至QQ:1152541648。

四、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3年3月16日上午10:00(北京时间)。逾期送达的响应文件恕不接收。本次比选不接受邮寄的响应文件。

五、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广元市昭化区财政局七楼会议室

六、联系方式

详细地址:广元市昭化区元坝镇战神街33号

联 系 人:张女士

联系电话:5520986


广元市昭化区财政局

2023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