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住建局全力推进民生实事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3-03-03 15:18: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取智于民惠于民。向群众广泛宣传老旧小区改造和保障性租赁住房建设两项民生实事,针对28个老旧小区怎么改,700套保障性租赁住房怎么建,充分征求群众意见,结合民意深化设计出成果,再将成果反馈于民征求意见,最终敲定设计方案,让民生实事不走过场,赢得群众支持。

周密部署早开工。抽调精干力量,组建民生实事项目推进专班,定期召开民生实事调度会议,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责任制+清单制”方式落实老旧小区改造、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建设第一责任人,确保项目有人跟有人管。专题研究项目前期各项工作,按照“程序不减,时间缩短”的要求,变“串联为并联”,保障民生项目尽早开工建设。

全力以赴抓进度。精心组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持续推进“局主要领导周调度、分管领导日研究、每天有进度”的项目推进机制。按照开工先排工期,节点跟进督办,到期必须竣工的方式,稳步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和红土垭地块商住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按期完工投产。加强项目建设过程监管,严格施工程序,确保“民生”项目建成“民心”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