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市安全防范督导组督查昭化区“两会”期间 文旅行业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01 17:57:02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3月1日上午,广元市安全防范第六综合督查组一行到昭化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督查指导全国两会期间文旅行业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组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座谈交流等方式,重点检查了经营单位的应急值班值守、安全管理制度、现场安全管理等工作落实情况,并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建议和整改要求。

检查组强调,一是要做好安全生产会议精神传达,层层落实安全责任,坚决扛起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政治责任,以极端认真负责精神抓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二是要加大安全生产检查频次,对辖区内网吧、歌舞娱乐场所、A级景区、艺术培训机构等文化旅游企业进行安全生产指导和隐患排查;三是要强化闭环式整改工作机制,建立问题台账,明确整改责任、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并对整改情况进行复核,坚决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全区文旅行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撰稿人:刘小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