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磨滩镇传达学习贯彻区两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3-02-17 11:19:59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磨滩镇人民政府

2月16日晚,磨滩镇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区两会精神。大会由镇党委委员、宣传委员、政法委员王伟主持,全体镇干部参会。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朱俊谋传达学习了区政协七届三次会议精神,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道平传达学习了区八届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带领镇机关干部一起回顾了全区过去一年的发展成果,结合政府工作报告中的“七个坚持”对磨滩镇2023年工作进行了梳理,并就“保粮食安全、抓项目建设、促产业发展”等几项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最后,镇党委书记杜林结合磨滩实际对区两会精神进行了再学习并提出贯彻意见。要求,班子成员要带领分管办(中心)同志聚焦“拼经济、比发展”不松劲,紧紧围绕“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产业发展、民生事业”等重点工作勤研究抓落实;全镇机关干部要加强对“一府两院”报告的学深悟透,凝聚发展共识,要对标新目标新任务,抓重点、破难点、创亮点、争试点,确保各项工作“争第一、创唯一”,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城新区”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