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统计局到青牛镇开展住户调查记账培训
发布时间:2023-01-29 17:35:04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青牛镇人民政府

1月29日,区统计局副局长刘玲带队前往青牛镇团结村开展住户调查记账户培训。

培训会上,刘玲向各记账户详细地介绍住户调查工作的重要意义。她强调:住户调查工作是一项重要的国家调查,通过记账的方式来了解住户家庭的各项收支情况,为国家科学制定保障和改善民生相关政策提供重要的依据。同时,也希望大家都能支持和配合,在记账过程中做到不漏记、不错记。区统计局工作人员王红就记账相关的工作开展了具体的业务培训和指导,就前期记账过程中存在的常见问题,容易漏记的内容和方法进行了再次讲解,并一一查看记账户的记账情况,详细了解每位记账户记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困难,对错记和漏记情况现场进行解释和指导。

此次培训,再次调动了各记账户的记账热情,也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对记账工作的认识,记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也得到了详细的解答,为住户调查工作打下了更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