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交通运输局“清风护苗 涵养正气 共话交通” 青年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1-19 13:22:55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交通运输局

1月18日,昭化区交通运输局召开“清风护苗 涵养正气 共话交通”青年干部座谈会。会上观看了《两手空空》警示教育片,周显洪、韩林虎、蒋剑、李清等局领导与青年干部面对面谈心交心,分享工作故事、心得体会、个人见解,就项目建设、人才培育、乡村振兴、干部素质提升等方面,为交通发展提建议、讲思路、谈体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显洪主持会议并讲话。

周显洪指出,“青年兴则事业兴,青年强则事业强”,青年干部是交通运输事业的未来和希望。希望大家能够尽快成长起来、成熟起来,紧跟区委、区政府和局党组中心工作部署,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焕发干事创业、争先创优的豪情,在深入实施“1456”发展战略,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在推动“四城新区”建设再上新台阶中书写更加出彩的人生篇章!

周显洪强调,一是信念坚定、对党忠诚。要在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大功夫,全面系统学、深入思索学,真正将新思想融入血脉、植入灵魂,成为精神上的主心骨、理论上的定盘星、行动上的指南针。二是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要激扬士气,冲锋在前,在交通项目建设、运输管理服务、优化营商环境、疫情防控等方面敢啃硬骨头,敢趟深水区,努力把平常工作做成特色工作,把优势工作做成精品工作。三是砥砺深耕、行稳致远。要敢于担当、克难攻坚,大胆突破各种不合时宜的思维定势,坚决破除各种制约发展的思想障碍,既要立志做大事,更要善于做小事,在小事中见水平,于细小处显精神。四是严于律己、洁身自好。要深刻汲取《两手空空》警示教育片教训,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以身作则,言行得体,常照清正廉洁的镜子,做到知规守纪、防微杜渐、自我约束,择善而从、知人而交,决不为人情世故所累,决不为花言巧语所惑,真正做到成大事、不出事。

在家局领导,局机关85后青年干部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