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刘自强带队看望慰问区消防救援大队指战员、人武部官兵
发布时间:2023-01-19 16:05:48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1月19日春节前夕,市政协副主席,昭化区委书记刘自强带领区四套班子领导看望慰问了区消防救援大队指战员、人武部官兵,向他们送上新春美好祝福。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静,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贾小玲,区政协主席朱永国参加慰问。

在区消防救援大队,刘自强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体消防救援人员送上了亲切的节日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并对2022年我区消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刘自强指出,一年来,区消防救援大队履职尽责,科学有效处置了各类灾害事故,扎实推进了各类消防安全专项治理,消除了一大批安全隐患,有力地保护了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为促进辖区经济建设、人民安居乐业和社会稳定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大队全体救援人员继续发扬“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精神,为昭化区的发展创造更加安全,更加稳定的社会环境。

带着浓浓祝福,刘自强一行来到区人武部看望慰问全体官兵,了解大家工作和生活情况。他指出,一年来,广大官兵在疫情防控、应急抢险、军民共建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谱写了拥政爱民新篇章。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部队建设,希望人武部全体官兵再接再厉,继续发扬能吃苦、能战斗、敢胜利的精神和军队拥军爱民的光荣传统,积极参与地方建设,为加快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推动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领导苏科年、叶林城、李志、谭小益参加慰问。(盛通 杨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