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刘自强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4 15:53: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天寒情暖,带着党和政府的关心,1月13日至14日,市政协副主席、昭化区委书记刘自强看望慰问了部分退休老干部、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向他们送去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来到退休老干部刘兴泉家中,刘自强与其促膝而坐话家事、拉家常,认真了解他的生活情况,并介绍昭化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刘自强表示,当前全区上下正坚定贯彻中央、省、市重大决策要求,坚定实施区委八届三次全会“1456”战略部署,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昭化的明天会越来越好,昭化的群众生活会更幸福。你们为昭化的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希望你保重身体,并在以后的生活中一如既往地支持昭化各项事业的发展,多为区委、区政府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共同助力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城新区”建设。

  在元坝镇,刘自强分别看望慰问了困难党员冷国春、向波和困难群众张明强,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成员情况,了解他们当前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叮咛他们注意防寒保暖、保重身体,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积极克服眼前困难。

  刘自强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保持高度重视,设法协调解决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急难愁盼问题,在生活上多照顾、在精神上多关怀,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努力让他们度过一个安定祥和幸福的春节。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安亚斌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