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柏林沟镇抓实抓牢辖区在建工程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3-01-13 17:36:23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柏林沟镇人民政府

为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抓好工程项目建设,近日,柏林沟镇召开了辖区在建项目座谈会,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镇属相关部门,辖区在建工程项目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企业负责人对项目的建设情况和是否拖欠民工工资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对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会议要求:一要坚持守规矩。在工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要及时给镇党委政府汇报,及时解决问题。普通用工要优先考虑当地的工人,做到不拖欠民工工资。要按图施工,不偷工减料。二要坚持兜安全。确保工人安全,机械安全,群众安全,防火安全,项目工地有安全标语,随时召开工人安全培训,镇安办要不定期对在建工程项目进行行业安全检查。三要坚持强质量。保证材料按照要求用好材料,工艺要达到相关标准,要倒排工期,顺排工序,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工程项目建设。四要坚持树形象。做到工程项目高标准高质量,成为群众的口碑工程、民心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