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柏林沟镇强抓综治宣传工作,提升群众平安意识
发布时间:2023-01-13 17:40:24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柏林沟镇人民政府

新春临近,为进一步遏制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发生,并向群众送上新春祝福,最大程度地保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不被侵犯,近日,昭化区柏林沟镇综治办联合安办、社区和派出所等部门,利用春节前开展“迎春纳福送春联”活动,并借此开展全民防邪反恐、禁毒、防诈骗、法治政府宣传,守护好全镇人民的春节安稳。

瑞兔喜迎幸福年,祥光送福暖人心。人民群众寄托了对来年美好生活的期盼,此次联合活动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向群众送上了新春佳节最诚挚的祝福。更重要的是,通过全民各类宣传,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居民平安工作的意识,有效遏制案件的发生。接下来,各村和社区、派出所还会继续推进各类平安宣传活动,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坚决维护辖区的安全稳定。

在推动构建人防、物防、技防“三防融合”的立体化防控体系中,我镇综治办联合安办、社区和派出所等部门通力协作,依法从严惩治各类违法犯罪,打击震慑效果显著,非法组织活动、毒品、赌博等违法犯罪大幅减少,促进我镇平安建设工作取得明显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