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苏科年带队赴市生态环境局汇报2022年昭化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13 17:49:22 来源:广元市昭化生态环境局

112日下午,昭化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苏科年带队赴市生态环境局汇报2022年昭化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并开展座谈交流。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廷延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魏委,昭化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邢斌参加座谈。


会上,苏科年从优化城乡生态空间,统筹推动污染防治,坚持绿色低碳发展等方面详细报告了昭化区近几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的成效和2022年度党政同责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并恳请市生态环境局在家居产业城规划环评调整、招引企业环评审批、2023年项目资金分配等工作上予以支持。

赵廷延充分肯定了昭化区近几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尤其是在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资金争取和业务能力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赵廷延对昭化区下一步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持续坚定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保持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战略定力,切实把生态文明建设责任扛在肩上。二是更好统筹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以实现减污降碳协同增效为总抓手,在发展和保护遇到矛盾时,要敢于建言,善于建言。三是加强生态环境保护队伍建设,营造终身学习,全员学习氛围,强化干部队伍业务能力,确保准确把握新形势下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各项要求。四是高度关注小流域污染防治,采取“1+7”污染治理方案,保护好插江、长滩河等小流域水环境,确保省考断面水质稳定达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