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交通运输局以“点线面”抓好政务公开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13 11:36:48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交通运输局

为加快推进服务型机关建设,昭化区交通运输局通过实施“点线面”三联动举措,不断增强交通系统工作透明度,切实提高政务公开水平。

强化责任“落实点”。成立领导小组,将政务公开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严格落实局属各单位、各股室年度信息任务,明确局办公室为政务公开管理责任股室,形成“主要领导靠前抓,分管领导具体抓、责任股室抓落实”的工作机制,确保公开信息的及时性、准确性和有效性。

延伸服务“连接线”。依据“方便群众办事、方便群众监督”的公开原则,主动回应群众关注度高的问题。全年通过12328、12345等多个渠道,接到信访事项347件,及时协调化解各类矛盾纠纷,信访回复率100%、群众满意率100%,妥善解决了涉及群众利益的实际问题。

拓展信息“公开面”。对照省、市、区政府有关政务公开工作要求,加强信息审核力度,及时公开交通系统动态信息。2022年,在昭化区政府网站主动公开信息73条,在广元市交通运输局官网主动公开信息64条,重点工作内容被中国县域经济报、四川电视台、广元日报等媒体报刊报道。